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楼诚】阿诚,我头痛(一发完)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 

     阿诚,我头痛

  *明家四口都还在,不过大姐又跑去了苏州

  

 

    凌晨一点。

  明楼悄悄从床上起身,尽量不去惊动身边的明诚。

  然而,就在沙发上的明楼打算将手中白色的小药片放入口中时,身后传来明诚的声音。

  “大哥,你又偷吃药!苏医生不是嘱咐你了,一定要减小药量,最好能慢慢戒了。她就知道你会不听劝,特意让我好好看着你呢。你现在已经对这药产生很大的依赖性。再者,阿司匹林的副作用很大,真的不能这样一直吃。”

    明楼叹了口气,带了些求饶的意味看向走到面前的阿诚。

  “阿诚,如今麻烦的事一件接一件,我这实在是头疼得厉害啊。就让我吃两粒,好吧?”

    好可惜,要是大哥说“阿诚,求你了”,他可能就要动摇了。啊,不对,胡思乱想什么呢。

  “哎……我也知道,大哥你每天都为上海的局势头疼。可是你几乎每隔三四天就要吃上两粒,这么频繁,真的不是办法啊。这样吧大哥,下次头痛了,你就喊我,我帮你按一按。”

  “你的事情也不比我少,我怎么能因为这点事就来回折腾你。”
    “大哥的身体要紧,我再怎么忙,也不至于抽不出这十几分钟啊。”

  说着,明诚欺身上前。明楼不再争辩,往沙发的后背靠了靠,闭上了眼。

  大概是阿诚专门向苏医生学了些手法,揉按得很舒适。先是用那修长手指的指尖同时揉了揉两边的太阳穴,明楼便觉得痛感减轻了许多。大概也是因为感受到阿诚的关心,让明楼觉着温暖,转移了一些注意。而后,阿诚的指腹温柔地从眉心处,反复向眉间推按。

  慢慢地,阿诚双手不断向后移,环着明楼,用拇指揉按着后脑的风池穴。明楼鼻翼间嗅到阿诚身上的淡淡皂香,如同置身于清冽的草原,令他感到惬意。

  最后,阿诚抬起了明楼的手掌,在虎口后的合谷穴打圈按摩。

    温热的体温透过手掌传递开来,明楼禁不住有些心猿意马。他的呼吸变得粗重起来。睁开了眼,只见明诚正低头看着他的手掌,神情专注。真是让人,喜欢得紧啊。明楼抽出自己的手掌,转而与明诚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突然被打断的明诚显然愣了一瞬。回过神来,抬头看向明楼。趁着这空挡,明楼便倾身亲了上去。

  嗯,这下头一点也疼了。

    不过,好像有哪里开始胀胀地发痛。

    “阿诚,我们回房里吧?”

 

  从那以后,明公馆里每天都会冒出各种奇怪的对话。

  “阿诚我头痛,你来亲我一下!”

  会做饭会拿枪,赤手空拳也能解决五六个敌人的全能阿诚哥,脸红了。

  而后是几不可闻的声音。

   “mua。”

 

   “阿诚我头痛,今天能不能吃你亲手做的红烧肉?”

    大哥……你真的,就不能一天不吃肉吗?

    算了,打击病人的自尊心,太残忍了。

 

  “阿诚我头痛,给我跳个舞吧!”

  “哦,对了,最好是扭一下就脱一件衣服的那种舞。”

  “!”

    对于病人,要给予温柔与包容。明诚闭了闭眼,忍住了自己要摔盘子的冲动。

 

  “阿诚我头痛,给我念首诗吧!”

  “岂曰无衣……”

  “不不不,这首听得很多了,给我念段‘上邪’吧。”

  “上邪,

  我欲与君相知,

  长命无绝衰。

  山无陵,

  江水为竭。

  冬雷震震,

  夏雨雪。

  天地合,

  乃敢与君绝。”

  “嗯,我家阿诚声音真是好听。”

  “哼,不务正业。”

 

  “阿诚我头痛,陪我去教训教训明台吧!”

  小明:“大姐,你快回来!”

 

  小明同学表示自己还是个宝宝,需要佩戴高强度墨镜。

  而这种悲惨的生活,在某一天达到顶峰。

    听墙角的小明表示,他可能长了假耳朵,出现了幻听。鬼知道,只是学乖了想要敲个门的他,究竟经历了什么!

  “阿诚我头痛,你坐上来自己动吧~”

 

    翌日清晨,明楼果然神清气爽,早早便起身,还破天荒地准备起了早餐。

    明台觉得,自己那份大概会有毒,还是不吃为妙。

    看着转身出门的明台,明楼露出标准的一字笑容。我根本就没准备你的那份。呵呵。

 

    直到晚上。

  “阿诚我头痛……”

  “行了,大哥你别说了,我腰疼屁股也疼。以后再头疼,你就给我自己忍着吧!”

    明楼傻眼。是自己,太作了吗?

    “还有,再让我发现你偷偷吃药,我就回自己屋里去睡了!”

  于是,原本将自己幸福掌握在手的明长官,一朝打回解放前……

  

 

评论(10)

热度(16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