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蔺靖】正规小报的采访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
正规小报的采访

浑水摸鱼一发


  感谢皇帝陛下赏脸


  你心目当中最好看的人是?

  蔺晨:我家景琰

  萧景琰:母后


  你最想念的人是?

  蔺晨:我家景琰

  萧景琰:小殊


  你最离不开的人是?

  蔺晨:我家景琰

  萧景琰:大梁子民


  你梦里经常见到的人是?

  蔺晨:我家景琰

  萧景琰:小殊


  你最爱的人是?

  蔺晨:我家景琰

  萧景琰:母后


  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?

  蔺晨:希望我家景琰幸福快乐,啊不对,有我在,景琰肯定幸福快乐,那就希望我家景琰能再长出翅膀来吧

  萧景琰:希望大梁天下太平、百姓安康

  蔺晨哭唧唧,“景琰你不爱我了……”

  “晚上补偿你。”

  咦?我们要继续进行午夜采访!

  蔺晨:报社不想开了吗?


评论(1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