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荣霖】天上掉下霖美人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关键词:熊孩子    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  许一霖很难过。本以为自己已经够悲惨的了,却在想要投河自尽时,发现岸边的弃婴。

  那么可爱的孩子,却要被狠心抛弃。这么不负责任的人,竟会为人父母?

  实在不放心这孩子,可是,他也没有能力抚养他。怎么办才好呢?

  荣石路过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呆愣愣的两个宝宝。对的,两个宝宝。在小篮子里的,是因为年龄上是个宝宝,而蹲在那里的,是因为太可爱了,所以颇像个宝宝。

  最后,荣石自然是将两个宝宝都捡走了。小的交给了下人照顾,许一霖呢,私心地留着自己照顾了。

    虽是初见,但这惊鸿一面,荣石便相信了所谓命运。这么可爱的人,身影却似背负着沉重过往。不知是何缘故,许一霖竟落得孤身一人,这般精致又透着纯净的人儿,不是应当放在心尖上来疼的吗?若许一霖不曾经历些悲惨过往,他们大抵也无法有今日的相遇。但这番相遇的契机,实在无法让荣石感到庆幸,只觉心疼。

  被许一霖勾走了全部的心思,荣石却也不能全然忘了那个弃婴。小孩子无辜可怜,惹人疼爱,何况这孩子,也是他和许一霖之前的纽带。也不知小孩子叫什么名字,荣石自作主张,起名叫荣霖。

    这名字当中意味太过明显,闹得许一霖霎时红透了一张小脸。可是,许一霖心里却并不讨厌。从荣石在月光下温柔地向他伸出了手,为他披上厚实的毛领大衣时,他便忍不住想要亲近荣石。虽然他们同为男子,许一霖觉得自己这样的情绪太过奇怪,但荣石周身散发的温暖气息,是他从未感受过的,心生向往,只想被这份温暖包裹起来。

 

  荣石对于许一霖连日来乖巧顺从的模样受用非常。他是从捡到这两个宝宝时,便陷入许一霖眸中的澄澈大海。只是,许一霖虽然同他亲近,但也不知是否对他有意。偏偏自己还没出息,只要对上许一霖亮晶晶的瞳仁,便结结巴巴,难以说出含义完整的字句。荣石也想不出什么有用的法子,唯有整日黏着许一霖,用行动来表现自己满腔爱意。

  本是可以浓情蜜意,不巧,荣石捡回来的是一个熊孩子。

  荣霖应该只有一岁多大,没有太多的精力磨人。可愁就愁在,这孩子只认许一霖。饿坏了,可就是怎么也不肯喝奶,自己在那不要命似的哭嚎。下面的人没办法了,就给他们抱了过来。结果,这孩子见到许一霖,立马就住了声。一瞧着挂着泪珠的小脸,许一霖心疼得简直要化了,赶忙抱过来柔声哄着。

    打那以后,这荣霖但凡醒着,就会黏住许一霖。喝奶必须许一霖来喂,尿了也要许一霖来收拾,困了也要许一霖来哄抱。

    这可愁坏了荣石。

  和许一霖迟迟没什么进展,自己都没能亲亲抱抱,便宜全让荣霖这个熊孩子占了,荣石心里异常焦急。

    虽然感受得到许一霖对自己颇为依赖,但说穿了,两人谁也不知道对方心底的答案。这暧昧甜蜜,却也带着折磨。对着贪慕的容颜,任谁都会心痒,都想着能再亲近些。

    眼看许一霖又亲昵地同荣霖蹭着鼻子亲亲,荣石不禁醋意大发。虽然清楚同一个孩子吃醋幼稚得可笑,荣石还是没忍住,抢过孩子,就一阵胡言乱语。

    实在是语序混乱,说了半天也让人抓不到重点,但语气中满是爱意,又带着小心翼翼的试探,许一霖还是隐隐明白了,这是荣石在向他袒露心意。想到这人定是介意自己同荣霖太过亲近了,有了些醋味,许一霖便不禁笑了。这个人呐,怎么还是不了解自己的心意呢。

    虽然当时孩子被荣石抢了过来,哭天抢地的,屋子里还嗅得出荣霖刚尿过的味道,实在是什么氛围都没有。荣石也是磕磕巴巴,根本没能好好地做出告白,但那一刻,又确实定格了荣石一生中最美好的镜头。

  许一霖笑容羞怯,但清亮的目光中透着坚定。就在荣石迷醉其中时,许一霖微微倾了倾身子,似是以盖章作为回答,将薄唇印在荣石满是期盼与不安的眼睑。唇拂过带来的痒意,令荣石整颗心都酥酥麻麻的。美色当前,荣石可不愿做什么正人君子,不为所动。当下也管不上左手还抱着荣霖,右臂一伸,将许一霖揽入怀中,而后一记深吻,倾诉长久以来压抑着的浓浓爱意。

  自那日,荣霖倒是也同荣石莫名亲近起来。荣石想着,虽然黏着自己,他和许一霖还是难有太多亲近的机会,但总比让荣霖整日占着许一霖的便宜要强。

  荣石思索荣霖同自己亲近的原因,突然闪过一个念头。啊,莫不是自己沾上了一霖身上的气息,让荣霖觉着亲近?

  荣石不禁有些得意了,但也不是没有苦恼。什么时候这荣霖才能长大呢?他还想着整日都同许一霖腻腻歪歪,再做些没羞没臊的事。唉,看着怀里吧唧着小嘴,睡得香甜的荣霖,荣石深深叹气,前路漫漫呐……

 


进展神速  反正这两张脸在我心里就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,一见面就擦出火花神马的一点不奇怪

好吧,其实可能是我写不出来,就让他俩一见钟情好了

评论(12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