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多cp】拯救魔法小精灵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  cp楼诚、凌李、黄曲、秦川、荣霖、蔺靖、谭赵

 

  路上遇到一个魔法小精灵被坏巫婆困在妖瓶当中

  救援团队:明诚、李熏然、曲和、范川、许一霖、赵启平、蔺晨

 

  有病组

  精灵:阿诚啊,你救了我,我送你一个小钱袋,你随时拿,都能从里面翻出小黄鱼。有了它,你就有用不完的钱财,不用再欺负梁处长了。

  明诚:我能用它来换大哥不再头痛吗?毕竟欺负梁处长我也不心疼……

 

  精灵:熏然啊,你救了我,我送你这黄金甲,有了它,你就能刀枪不入,以后出任务都不怕受伤啦。

  李熏然:我能用它换远哥不再犯胃病吗?

  

  精灵:和和啊,你救了我,我送你这镀金的大提琴,有了它,你在音乐上就能拥有源源不断的灵感。

  曲和:我能用它来换志雄的病痊愈吗?

  

  精灵:川儿啊,你救了我,我送你这纯金打造的大炮,有了它,你就能集结一支正规的军队。

  范川:我能用它来换傻蛋恢复正常吗?

 

       精灵:一霖啊,你救了我,我送你这秘药,服了它,你就不再是天阉之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许一霖:我能用它来换荣石哥不结巴吗?而且,其实我不是天阉,我就是,只对荣石哥才会有性趣……

 

      一天就知道浪小组

  精灵:蔺晨啊,你救了我,我送你一碗粉子蛋,吃了它,你就永远也不会变胖了。

  蔺晨:我能用它来换琰琰每天晚上多主动些吗?

  

  精灵:平平啊,你救了我,我送你这金疮药,专治各种崴脚。有了它,你再也不怕有姑娘排着队找你看病了。

  赵启平:我能用它换我和daddy夜夜十次吗?七次觉得好像不太够……

  

       精灵被闪瞎,但还是顽强地完成了每个人的心愿

       精灵心里苦,但精灵不说

  

 

无关紧要的话

没有刷微博的习惯,然后特别关注的人发了微博,软件也不提醒我

结果今天我才知道,怪兽妈妈去世了……之前满心欢喜,想着四月份一定要去大连看五月天,没想到,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……当时看到这个消息,整个哭成狗……

怪兽妈妈对五迷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

再想到这一年刚开头就遇到各种不顺心的事情,真的很伤心。当时忍不住想写一篇BE来着,但最后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很久以前想写文的时候,我就告诉自己,一定要写HE。生活中总是不幸,总是悲伤,我希望自己能创建一个美好的世界。

何况,这世界都在虐我了,我不能再虐我自己……

一点小牢骚,非常抱歉

希望每个小伙伴,都能像谭赵一样幸福。别想污了,只是盼着你们像谭总一样有钱有势,还能撩到帅气的小爱人

评论(7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