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谭赵】从此君王不早朝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关键词:苟且安   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就一个词儿,短小。就是带谭赵出来浪一浪~

  

  “小陈今天又要加班呀?”

  “恩,谭总这是去接老板娘呀?”

  “必须的呀。哎,你也别那么拼,挣这么多还不知足?”

  “谭总,您以前可不是这么说的,您以前总劝我们,趁着年轻,多拼一点,多赚一点。”

  “以前,那是以前没有家室啊。”

  从来没见过老板娘,但每天都被老板一脸的淫笑闪瞎眼。小陈心里苦,但小陈不说。

  

  “老谭,那边的单子我们再去争取一下吧。”安迪看谭宗明近来缺乏斗志,好意提醒。

  “不必,不和我们签合同,亏的是他们。就随他们吧,我没时间去和他们折腾。”

  “老谭啊,以前这么大的单子,你可是从来不轻易放手的。再说,我看你一天挺清闲的……”

  “你还不知道吗,我得赶去接平平下班,还得给他做饭。放心吧,又不会少了你的工钱。安迪啊,你也别太拼了。有的时候,苟且偷安未必是件坏事。我这十几年拼够了,如今啊,只想和我家平平过些安逸平淡的日子。”

  安逸平淡?你逗我呢?你俩小生活一天有多火热,全世界人民都要知道了。一天脑子里只知道滚床单,还好意思说苟且偷安?根本是回家行苟且之事!

  

  “老谭,你最近什么情况,听安迪说,你现在都快成甩手掌柜了。”包奕凡苦口婆心。

  “我上班时间可没偷懒啊,只是不加班,不在晚上谈生意了。毕竟,我得回家伺候我家小赵医生啊。你不知道,我现在做菜可是一把好手,哪天有机会来我家尝尝我的手艺?”

  去你家?等着被你闪瞎啊?当我傻?包奕凡不禁腹诽。

  “你怎么就甘心做一个家庭煮夫了?行,就算你觉得这些年工作累了,那也不能整日窝在家里啊。给自己放个假,出去转转也好啊。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啊!”

  谭宗明露出怜悯的神色,仿佛是嘲笑包奕凡不懂爱情的美好。

  “小赵医生就是一首读不完的情诗,就是我想要抵达的远方啊。”

  包奕凡鸡皮疙瘩抖了一地。看来,应该考虑把安迪挖走,照这么发展下去,晟煊没准要完。

  

  至于每天都能品尝到谭总爱心大餐的小赵医生,自然是要以某种方式来回报的。

  毕竟,这才是谭宗明每日努力,所要达到的最终目的啊。

  所谓“云鬓花颜金步摇,芙蓉帐暖度春宵。春宵苦短日高起,从此君王不早朝。”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