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凌李】搞什么暧昧,都是耍流氓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
关键词:不如告白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

  

  18岁的院长和17岁的然然

  竹马竹马



  李熏然最近不太好,他的眼睛里总是莫名其妙出现一些细菌状的东西,可是几秒后又消失不见。

  本来以为是空中飘散的脏物或是玻璃上的污点,但每次凑近了去看,都会发现空气中只有尘埃的颗粒,玻璃上也只有几个手印罢了。

  李熏然纳闷了。难道,是我脑子里长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?但没道理出现在眼睛里啊……

  理不出头绪,又不想父母担心,李熏然先去询问了学医的凌远。

  “哥,我脑子里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。”

  这突兀的开头吓得凌远心脏颤了颤,听到后面的描述,他才意识到事态并不严重。他又耐心询问,这些污点是否每次都在差不多的位置,是限于一眼还是两眼都有。得到答复后,凌远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。

  “这是飞蚊症,眼疾中很特别但又相当普遍的一种,80%都是良性的,而你这种正是良性的,不用担心。当然,可以的话还是要减少用眼,尤其是减少电子屏幕的使用时间,因为高度近视可能会导致情况加重。”

  李熏然自然是安心了,也很听话,读书写字锻炼身体,很少看手机。可是,凌远突然每天十几条短信,对他各种关心,仿佛让他少玩手机的并不是凌远……原本凌远是住校的,现在每天挤着地铁回家,就为了能和李熏然一起学习。没搞错吧?

  这下李熏然又慌了起来。是,凌远本就是体贴的人,但这状况还是有点反常啊。难道自己其实还是得了什么绝症,只是凌远不舍得对他表明事实,看他时日不多,所以格外照顾?

  他不希望和凌远之间藏着秘密,直接就问出口。

  天天对他百般温柔,这小傻瓜却当成是同情,凌远简直哭笑不得。

  “李熏然,我是喜欢你,才会对你这么好。”

  误以为李熏然得了什么重病时,那一刻猛然生出的强烈担忧,让凌远恍然认清了自己对李熏然的心意。原本的哥哥竟会对他抱有这样的情感,李熏然也不知会作何反应。凌远决定温水煮青蛙,对李熏然再温柔些,让他无法逃脱。怎么也没想到,竟被误会至此。只能干脆直白的表明心意,杜绝李熏然的胡思乱想。

  不知李熏然心意如何,会不会觉得这样的感情无法接受?凌远有些忐忑,手心微微发汗。

  哪知李熏然一下子蹦了起来,“太好了,我还怕自己真的时日不多了,都不敢和你告白……”

  所以说,两个人最近都小心翼翼的,反而是多余了?

  搞什么暧昧,还不都是耍流氓,不如来告白!




lo和谐的点真是奇怪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9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