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凌李】正儿八经的补习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
 @建国之后可以成精 哥哥  看我的小心心啊

今天发出来了哦    所以真心无法认同你是攻……


  “你看看,隔壁家凌远学习多认真……”

  “你看看,隔壁家凌远又拿了第一……”

  “你说说你,原来成绩也是和人家隔壁凌远不相上下的,现在怎么混成这样……”

  这两个月来,“隔壁家凌远”这几个字听得李熏然简直要耳朵长茧。

  “那不然你让凌远哥来给我补习呗。”

  李母眼前一亮,这办法不错。只是,不知道凌远有没有那个时间。毕竟高中学业紧张,能顾上自己就是好的了,凌远会有那个空闲来帮助熏然吗?

  李母试探地问了问,没想到凌远没有半分不悦,立刻就同意了。

  凌远和李熏然同是高二,只是一个在三班,一个在八班。课间休息时间不长,不能用来补习,凌远便每日放学后到李熏然家里去。

  补习了几天下来,凌远发现,李熏然没有什么需要他教导的地方。题目都会做,只是太马虎。理科得数错误,文科则是别字太多。

  “熏然你看,一个800字的作文,错了30个字,老师哪还有心情读下去了?”

  “反正有远哥帮我检查啊~”

  “考试时候我怎么帮你?”

  “那等考试再说嘛。”

  凌远有些无奈,但也没有多说什么,毕竟李熏然也算是进步了。刚开始的时候,一篇作文起码能找出50个错字……

  只是眼看着期末考试了,凌远又开始叮嘱李熏然,让他答完多检查几遍。

  成绩出来时,李熏然意外有了很大提升。凌远要检查李熏然的考卷,看看李熏然改进了哪些地方,以及还有什么是需要继续努力的。然而,李熏然却推说卷子落在了学校。

  那只能做做练习册了。凌远自然地拿过床上李熏然的书包,要去给他布置今天的功课。

  哪知刚打开拉链,李熏然便从身后飞扑过来,压住了凌远翻找练习册的手。

  等一下,刚才他摸到的不是题册,而是几张薄纸。凌远虽然被压制着,但还是微微动作了一番,捻了捻那几张纸。

  凌远眼神瞬间一暗,为什么要骗他?

  看着凌远变了脸色,李熏然有点不知所措。要不是必须家长签字,他绝对不会把卷纸带回家,留下这么个把柄。现在被发现了,这可如何是好……

  凌远的目光让李熏然有种无法抗拒的力量,最后只好乖乖交出了所有试卷。

  作文一个错字也没有,关键是,卷面上也没有改动的迹象。如果真的马虎,第一遍绝对不可能完全正确的。

  凌远觉得,有必要思考一下这背后的事情。

  印象中,李熏然高一成绩不差,似乎就是这两个月下滑得厉害。本以为是他迷上什么游戏,导致没有兴趣学习。但这些日子来,也不见李熏然对什么学习以外的事情特别感兴趣。

  突然想到,总是会撞上那双小鹿眼盯着自己看,但被发现便又立刻低头看书,装作什么也没发生。应当不是他自作多情吧?其实,李熏然并不是需要补习,只是想要他陪在身边吧?

  凌远放下手中的试卷,一脸严肃,“以后,我不会给你补习了。”

  “不是的远哥,我……”李熏然没想到凌远会动了这么大的火气,不禁有些慌了。

  “听我说完。”

  凌远顿了顿,但还是直视李熏然清亮的眸子,“我喜欢你。愿意花时间来给你补习,正是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  李熏然没料到这突然间的转折,费了好几秒才消化刚刚所听到的告白。

  “我……我也喜欢你。”

  


  

  后来,补习的确取消了。但是,两个人还是每天凑在一起写作业,做题库,与先前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  哦,不对,还是有哪里不同了。

  原来暗戳戳地偷看,如今变成了两人时不时的对望。原本,李熏然不写错字的奖励是玩游戏,如今不写错字,可以奖励一个吻。

  至于,这奖励到底算是给谁的,就不得而知了。反正也没差。



  


  错字连篇注定只能做受啊哥哥,放弃挣扎吧

  答应我,tag一定要看完前三个才行哦


评论(44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