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凌李】我的教练怎么能这么可爱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心情不佳,来一发混更

所以今天的我依旧没有还债……

*凌院长×驾校教练然然



  作为一个方向感极差又有点脑残的人来说,考驾照这个事情真的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畏惧。

  然而,此刻我还是出现在了练车场,等待科目二的学习,形势所迫啊。

  哇,这个教练超帅的,轮廓深邃鼻梁挺直眼眉浓密眸光清亮,待会一定要加他微信!

  完了,好像更紧张了,不想惹他生气啊。

  事实证明我的畏惧是有道理的。别人练习五圈只要十几分钟,我这,大概要半个小时了吧?离合器总是踩不好,一个不注意车速就快了,方向盘也打不好,车开得七扭八歪的……真棒,我今天形象尽毁,教练会不会被我气到?

  “你大概还是太紧张了,放轻松,我又不会吃人。”

  教练真的好温柔啊,简直让我羞愧到想哭。练了这么久他都耐心地给我指导,错了一次又一次他也没有凶我,依他这么好的脾气,大概永远也不会生气吧。他的爱人一定非常幸福。

  “该吃午饭了,你们商量一下吃什么,这地方有点偏,我看看能不能叫外卖来。”

  我们几个学员四下讨论的时候,教练躲开了几步去打电话,但我这个位置离他较近,还是隐隐听得到大概。

  “老凌,吃饭了吗?我今天这弄得有些晚了,拿出来手机才发现都12点半了。”

  “什么,你还没吃饭!”

  一上午对着我们这群笨手笨脚的新学员都笑容亲切,突然吼了一声把我们几个吓了一跳。原来,教练也是会凶的哦。

  远远走来一个温文儒雅的男人,拎着几个保温盒,握着电话却不出声,一直绕到教练身后才开了口,“熏然,别生气。我只是想等你一起吃午饭。”

  教练被这人吓了一跳,回过身来时眼睛还是瞪得像小鹿一般。

  “你这几天连着好几场手术,难得今天休假,怎么还特意跑我这来。”

  “你一起床我就醒了,没有你在身边怎么也睡不着。你前些天不是想吃糖醋排骨,我也没时间做,正好今儿休假,我一个人无聊就想起这事来了。除了糖醋排骨还顺便做了几样家常菜,让你的学员们一起来吃吧。”

  咦,看来今天的午餐是爱心便当啊,当然还有满满的狗粮。这么哄着,教练那气鼓鼓的脸可以放晴了吧?

  可惜并没有。他不但没有消气,眼神中反而露出一些不安。

  “为了我你才更应该在家好好休息,就算要找我一起吃午饭也应该提前和我说,我好把中午休息的时间提前一些。结果呢,让你等上这么久,搞不好你又要胃疼了!”

  “好好好,是我错了。但是你今天忘了给我早安吻,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所以就直接追过来了。等我讨了债回去,一定好好补上一觉。”

  教练被这人逗得唇角有些绷不住的笑意,却仍是努力冷着张脸,“鉴于你今天没有按时吃饭,表现不好,一切福利取消。”

  突然觉得,这个看起来近30岁的男人竟然有些可爱。他的温柔可以给所有人,但他的担忧,脆弱,耍赖却只会给他所爱的人。

  



可能,有后续?

随缘吧……



评论(21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