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楼诚】不见不念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  

  妥妥的HE

  祝大家新春快乐 鸡年大吉

    

  关键词:考试   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  

  *明家在现代的生活

  

  

  

  明台今日大婚。

  明家终于重聚。

  有多久,没有见到阿诚了呢?明楼不禁恍惚。

  明台总是笑他,什么事情都交给阿诚,将来要是没有阿诚,他可怎么活。

  然后呢,他真的丢了阿诚。

  可是,又能怎样呢,还能真的过不下去吗?他不还是好好地,独自一人,生活了五年。

  看看镜中的自己,不还是,走过来了吗?

  不过是,身子没那么圆润了,这样反而更英俊不是吗。

  脸上爬了些沧桑的褶皱,倒也更添了些成熟的魅力。

  西装选的都舒适合身,只是领结总不大会搭配。

  不再有人帮他挡下众多的追求者,不知有多少姑娘排着队等他。

  挺好的。

  明楼踱步,停在楼梯拐角,望向楼下推杯换盏的阿诚。

  仍是八面玲珑的模样。

  挺拔得似一株白杨,总是不见长肉的身板,似乎又添了些瘦削。那对明眸仍是澄澈清亮,闪着温暖的光。指节修长纤细,与红酒杯纠纠缠缠,轻易将人的心魄都勾走。

  还是年少的模样,似是不曾远离。

  可又分明穿着,他不曾见的一套西装,原先总是一丝不乱的发,换成了较为清爽随意的样子,显得阿诚更阳光了些。

  到底还是,他没见过的一个阿诚。

  阿诚未携女伴。

  也许是同他一样,沧海巫山,眼底再容不下旁人。也许,只是怕他会伤心难堪,才有意为之。

  已经不重要了。不,其实,他倒是希望阿诚能遇个温婉娴静的女子。忘了自己也无妨,只要,阿诚能有个人,温暖相依。

  从决定此生不见,明楼便真的信守诺言。阿诚说了,不见,才能不念。

  然而明楼清楚,阿诚是刻在心尖儿的人,面上不见了,心里却是每分每秒都见着的,如何能做到不念?惟愿,阿诚能自此不见不念,大步向前。

  纵使今日难得再见,明楼也没有上前打扰,巧妙维持距离。心思早已随那人手指牵引,然而脚步,仍是被理智钉在原地。

  不奢望,不怨念。

  只是静静想念,带着所有美好的祝愿。

  

  end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明台关注了一个“楼诚虐狗协会”,准备注册会员,同广大会员哭诉自己的悲惨经历。

  ID“戴墨镜的小明”申请加入会员。

  请用一小段话来说明楼诚在你心中是什么样子,也可以自己写一小段关于楼诚的故事。

  what?入会还要考试?如此严格。 

  明台心想,平时你们虐我,这次我写段故事来虐你们一把。

  《不见不念》一发,粉丝噌噌涨。虽然有人给他寄刀片,但明台无所畏惧,反正不是大哥眼镜片就行。

  

  

  “忍住不见不念,别再沉迷沦陷……”

  阿诚哥今儿怎么一回来就唱上了?明台有点懵。关键是,翻来覆去,就唱一首歌。

  什么歌来着?

  哦,好像是《不见不念》。

  what?等一下,不见不念!

  不会是,阿诚哥看到了那篇文吧?那,阿诚哥这么反复唱,不会是暗示什么吧?

  

  

  饭桌上气氛微妙。明台一顿饭食不知味,心底忐忑不安。

  “大哥,我错了……这不是我听说入会考试,写的小故事如果是BE的话,粉丝会比较多。我,我这就改结局成吗……”明台看这样子,就知道自己肯定暴露了,受不住大哥和阿诚哥双方施压,供认不讳。只求坦白从宽,能保住自己的屁股。

  “哦?我入会考试时写的就是HE,然而粉丝上万。”

  “啊?大哥你写的什么啊?”

  “和你ID有点像,叫,论明台的上百种墨镜。”

  

  明台最终认命去改文,妥妥HE。

  然后不禁好奇,大哥和阿诚哥也入会了,不知ID是什么?

  搜索“论明台的上百种墨镜”,作者,我去,大哥的ID居然是“我和阿诚荡秋千”!还能再污一点吗?

  大哥只关注了一个人,应该是阿诚哥。

  “大哥扒了我的××”!阿诚哥ID居然如此露骨!

  真是不让人活了,大姐,你怎么还不回来啊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过年了家里就是会忙活一些,匆促码了一篇,不要介意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