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蔺靖】调墨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
 @苏锦墨 谢谢姑娘~

非常的短小,不要嫌弃。不过字数真的很赞,正好是521~

  蔺晨喜欢描绘萧景琰的模样。

  以心脏,去铭刻他的容颜;用手指,去抚摸他的面庞;施笔墨,去勾勒他的眉眼。

  他的景琰,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人。

  因为萧景琰生得容貌俊秀,性子又如松岩般坚韧,胸怀又如碧血般赤诚。当然,最重要的是,因为蔺晨喜欢萧景琰,萧景琰便是这世上顶好看的人。

  难得萧景琰能抽出半日来让他作画,蔺晨当即煞有介事地调起墨来。

  “远处当用头绿调出如浪松涛,景琰长身而立,自比那群山还要秀丽。景琰的衣衫当用群青作底色,再配以朱砂色的梅花做纹饰。景琰的眉眼,要用深褐与黑色相调,眸中似是映出朗月星河才好。唇瓣的话,当是瑰红色……”

  对面的萧景琰帮蔺晨备墨,听他这么念念叨叨,面上有些泛起红,“蔺晨,你再不画我可没时间跟你耗着了。”

  蔺晨扯了扯萧景琰的衣袖,似是怕他真会逃了。

  “不是君无戏言吗,景琰可是许了陪我半日,如今我只是着手调墨,景琰便要反悔了?”

  “知道的当你是调墨,不知的,还以为……”

  “以为,以为什么?”蔺晨凑到萧景琰面前,轻啄了他的脸颊。

  萧景琰看着蔺晨玩笑的嘴脸,便知道这人根本是在调戏自己,真是,什么时候都没个正经。

  偷了香,蔺晨也不再捉弄萧景琰,展开竹宣。落笔之前,还不忘对萧景琰飞了个眼色。

  “好好好,景琰我错啦,我们早些绘完,早些就寝,可好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