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谭赵】5.11欢迎进入欢乐颂官网抢购赵启平2.0

依旧是疑似卖安利的无意义小段子


  赵启平2.0即将上架的消息轰动全城,众人摩拳擦掌,跃跃欲试。

  奈何库存仅1件,一众消费者内心惶惶,生怕手一慢,网一卡,便与全新版赵启平失之交臂。

  在一片翘首期盼中,终于迎来了5.11,每个人的血液都要燃烧起来。定好闹钟,数分读秒。

  17点

  18点

  19点

  19点28分

  19点29分!

  就是现在!

  哗啦一下。

  群众的火焰在一秒钟便被浇了个透。

  没了,赵启平2.0售罄……

  究竟是谁手速惊人,好运满点?

  大家赶忙翻开浏览器,进入欢乐颂官微,等待官方揭晓幸运得主。

  谭宗明。

  居然又是谭宗明?!

  黑幕!绝对的黑幕!

  赵启平1.0刚刚上市时,还没有太多人了解这种智能机器人的优势,抢购者只有谭宗明与曲筱绡。

  赵启平产品的高端之处在于,他极度仿真,皮肤触感与真人无异,思考方式也更接近人性,采用的并非电脑式高速计算,而是赋予他常人的思维,智力也只是相对出众。

  重中之重在于,赵启平有着人类的思想,人类的情感。

  因而在出现双方竞争时,他可以通过与购买者的相处,决定出他想要与之长久为伴的人。

  曲筱绡能带给他刺激,能让他的生活充满精彩热烈。但两人为人处世差距过大,彼此难以相容,于是他果断放弃,开始了对于谭宗明的试用期。

  谭宗明同样可以带给他精彩纷呈绚烂刺激的生活,却又可以带给他平淡温馨细水长流的日常。

  虽然只有三个月的接触,他却相信,再没有比谭宗明更适合自己的人。

  他同意了谭宗明的购买申请,谭宗明与其在购买单据上签订契约。

  “决不对赵启平始乱终弃,将关心与爱护献给赵启平,无论他在人类的世界能否适应自如,无论他身上各种零件是完好还是有所破损,我这一生只要赵启平,不离不弃,直至永远。”

  赵启平在系统中生成相应的契约。

  “决不对谭宗明始乱终弃,将关心与爱护献给谭宗明,无论他是贫穷还是富有,无论他健康或是疾病,我这一生只要谭宗明,不离不弃,直至永远。”

  

  而所谓赵启平2.0版,并非欢乐颂公司推出的新产品,而是原1.0版本的赵启平于国外进修。鉴于规定,产品在人类世界中所学越多,便会定为更高阶产品。于是赵启平升级成为赵启平2.0,出现在欢乐颂公司的推广界面。

  销售部本意是吸引群众重新关注欢乐颂公司,购买旗下其他产品,不想众人目光只盯在外形出众的赵启平身上。

  迫于群众压力,欢乐颂官网只得开启赵启平2.0购买链接。

  谭宗明有些不满,管他几点零,赵启平就是他谭宗明的,如今竟冒出了这么多竞争者,一旦抢不到,他向谁哭诉去?

  赵启平打来越洋电话低声安慰,一切交给我,你只要乖乖等着接我就成了。

  谭宗明在他的声音中找回平静。他相信赵启平既然如此断言,就绝不会出现问题。他身边何时缺少过竞争者?人人都知赵启平的好,但陪在赵启平身边的,自始至终只有谭宗明。

  这是赵启平自己的选择。

  谭宗明盯着赵启平刚刚传送的自拍,笑容柔和而又带了几分甜蜜。

  

  那么众人质疑的黑幕究竟是否存在?

  答案是肯定的。这份黑幕,在赵启平的心里。

  2.0开售之前,赵启平便选定了购买人——谭宗明。在众人点击提交订单时,赵启平点击的是同意续约。

  在抢购者还停留在付款界面时,他已经签订了与谭宗明的终身续约。

  

  

  浦东机场,谭宗明微微低头,戴着墨镜努力维持低调。无奈他的气场强大,一只墨镜可是遮不住的。众人围在三米外的位置,不敢再向前半步,却又好奇地打量。

  任谁都明白谭宗明是来接传说中的赵启平2.0,免不了要凑凑热闹。

  当赵启平现身出口,与谭宗明并肩而立,众人看着两人如此相称,这才清楚意识到,也只有谭宗明,方能震住赵启平的气势,也唯有谭宗明,方能与赵启平如此契合。

  凡人呐,赵启平系列产品还是不要妄想了,就是买到手,也hold不住啊。

  两个人如此养眼,大家伙儿就当成霸道总裁与医学精英的偶像剧来看吧。

  散了吧,散了吧,还想要跟着去听墙角不成?



督促自己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评论(25)

热度(1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