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关于《杯欢》,从发出来开始,热度从来不高,我想可能已经没有人在意了。然而这两天收到了一个催更,当时觉得,天呐,好神奇,也好幸福。
还是解释一下,我并没有放弃它,也绝对不会放弃它。空口无凭,但我很确定自己的心意。这是我最初对于蔺靖的一个想象,也正是为了它,决定码字。然而写出来就毁了。
最近都没有更新它,有很多原因。年间几天是因为杂事缠身,实在撸不出长篇。年后这几天,则是因为发生了太多。
虽然只是加入了一个群,但却让我陷入了越来越多的反思。看着太太们的文,再想想自己把心爱的蔺靖写成了那个样子,就觉得太对不起蔺靖了。入坑晚,一点点去追太太们的文,真的是充满了感动。
我想,不急着把杯欢码完,一边学习一边去写。它注定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美好,但我还是要努力对得起它一点。
最近欠了几篇债,还完之后就更新杯欢。然而仍旧不保证速度,不保证质量。同之前看这篇的小伙伴说一声抱歉。如果让你们失望了,就把它忘记吧。
秦川也一直没有给出结局。其实下篇码出来了,但实在是拖了太久,字数又少,不好意思发,想要码出番外一起发,结果越拖越久。真的对不起。
照例表白天使九,表白我们七人组,就不圈了。
谢谢楼诚,谢谢每个伙伴,谢谢这个群,谢谢太太们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