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夜

白的黑夜

【谭赵】桃花运

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


  “你看看这路上,一对对腻腻歪歪的,你非得拉着我出来受什么虐啊!”

  “哎呀,今儿运势说我会有桃花运,只要带着黄色幸运石,一直向西南走,就能遇到桃花。”

  知道许蓝心又要吐槽那本两块钱淘的星座运势书不靠谱,宋辰眼疾手快,捂住了她的嘴。

  像是灰姑娘担心魔法会失灵,宋辰也很担心桃花会跑掉,心急火燎,顾不上装什么淑女,拔足狂奔。

  “啪唧”。跑得有多快,摔得就有多狠。

  “心心,我脚崴了……”哼,她要给那本书差评!

  “美女,你还好吧?”

  宋辰愣了半晌,说不出话来,面前这个男的,也太帅了吧!谁说两块钱只能买到吃亏和上当,她要用这本运势书打他们的脸!

  “我是骨科医生,方便让我帮你检查一下吗?”

  宋辰点了点头,修长的指节抚上她的脚腕。好羞涩,这个人的手指怎么也这么好看呐,命都给你,心都给你!

  “不严重,但还是到医院稍微包一下比较好。你现在行动不方便,我朋友的车就在附近,不介意的话我让他送你?”

  嘿嘿,傻子才拒绝。

  “老谭啊,你把车开到C街口这里吧,有个人脚崴了,我们先送她去医院。”

  哇塞,他朋友居然也帅得惨绝人寰啊!今天也太有福气了吧!要不是崴了脚,宋辰现在肯定要蹦一蹦。

  只是,两个人氛围怎么好像不太对?那个谭先生,一口一个平平,叫得很是亲热。现在男性朋友之间都如此亲密了吗?还是她腐眼看人基?宋辰观察了半天,也没得出个结论。

  后车厢是塞了多少玫瑰,宋辰简直从那甜腻的气味中都能感受到一万点伤害。哼,还好今天出门撞了桃花,单身狗的生活一定会离她远去的!

  

  赵医生使唤起谭先生可谓得心应手。宋辰觉得,赵医生大概可以做“傲娇”一词的代言人。

  “老谭,你去挂号。”

  “老谭,上窗口取药去。”

  “老谭,美女刚崴了脚不方便活动,你背她上楼。”

  谭先生的后背宽厚温暖,可是,她要坚定自己的桃花是赵医生,绝不能见异思迁!

  到了二楼时,谭先生电话响了起来,赵医生连忙去他口袋里翻。因为离得很近,宋辰清楚看见了谭先生的手机屏幕。

  赵医生本是要接起那通电话,却突然顿住了。“怎么哭了,还是很疼吗?老谭,都跟你说了,不要在受伤的右腿上太用力,你连背人都不会吗!”

  宋辰抽抽搭搭。“不是……不疼了。那个,你和谭先生,是一对儿吧?”刚刚一闪而过的屏保,正是两人亲吻的样子。

  “嗯,是的呀。”赵医生一脸骄傲。

  “唔……书上说,我今天会有桃花运。我是遇上桃花了,可是这桃花,已经是别人的了……”

  “那个,真的对不起啊,我……”赵医生似乎有些慌了手脚,可能是觉得无意间伤害了一个女孩子,于心不忍。

  “你误会了,我这是喜极而泣。作为一个腐女,居然能见到这么帅的一对儿,今天真的是不能更走运了!”

  谭赵:?

大概是,论一个腐女的自身修养?

评论(26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